—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30 19:32

国际支持 “20 点计划”,但是各国想法可能也不一样。有的可能是想早点结束冲突稳定地区局势,有的可能还有自己的小算盘,这就需要美国去协调各方利益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9-30 20:57

我们早就应该需要多做点啥[加油]

cjlcjl 发表于 2025-9-30 21:00

死了这么多人才开始斡旋,是不是迟了,如果早点让哈马斯拥有清淡,允许问题更好解决[加油]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30 21:06

道歉有什么用,都打了,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xuye004 发表于 2025-9-30 22:06

这里面好像没有中国什么事,美国这回占尽了风头……[哈哈]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30 22:18

美国压力很重,不收敛不行,再这样下去各个无核国家怕了会学样绑定有核国家沙/巴,这样对美国以及以国形成不确定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特朗普凌晨出手,内塔尼亚胡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