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30 19:32
国际支持 “20 点计划”,但是各国想法可能也不一样。有的可能是想早点结束冲突稳定地区局势,有的可能还有自己的小算盘,这就需要美国去协调各方利益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9-30 20:57
我们早就应该需要多做点啥[加油]
cjlcjl
发表于 2025-9-30 21:00
死了这么多人才开始斡旋,是不是迟了,如果早点让哈马斯拥有清淡,允许问题更好解决[加油]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30 21:06
道歉有什么用,都打了,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xuye004
发表于 2025-9-30 22:06
这里面好像没有中国什么事,美国这回占尽了风头……[哈哈]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30 22:18
美国压力很重,不收敛不行,再这样下去各个无核国家怕了会学样绑定有核国家沙/巴,这样对美国以及以国形成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