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9 21:08
中国移动玩套路第一[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9 21:30
[点赞][点赞][点赞]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9 21:50
可以引进外企通信公司的话,他们粥都没得喝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9 22:50
资费降点比啥都强[哭笑][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9-29 23:21
这三个最早内卷互撕的皇子必定会在卫星产业上空拿牌照、一事无成,因为科技创新不是他们的强项,互撕才是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9 23:42
又要三大运营商打架了[加油]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30 02:53
价格别那么贵就行
standme
发表于 2025-9-30 04:03
移动公司套路太深了乱收费涨套餐!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30 22:20
吸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