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天下有雪_ 发表于 2025-10-1 20:53

感谢分享。

njorth 发表于 2025-10-2 08:07

BYD现在才被人换着法的骂,五年前被骂都是因为名字,话说当年一年卖的车都不够现在一个月卖的,这个世界真奇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车市“盈利大逃杀”开启!比亚迪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