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9-30 10:24
心力强大,奋斗不息,虽败犹荣。支持,不要总以成败论人。贾精神可嘉,值得成功失败的所有人作为榜样。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30 10:26
贾跃亭一直在赌。在中国的产业链下想搞电车完全没问题,但在美国除非像特斯拉那样全自己搞,有技术有资金,不然高不成低不就只会被淘汰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30 10:27
我都快忘记这么个人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30 10:38
这贾跑跑不知利用代工,非要新建厂,没几百亿根本搞不出来。
xuye004
发表于 2025-9-30 10:45
不太懂英文,请大家帮我解释下法拉第在英文里是不是“没有”的意思[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30 10:51
生产都没有烧的快!烧一辆40分钟,生产一辆花了十年!一辆烧了三分之一的产量[哭笑][哭笑][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30 10:59
贾总,挺住,一切都会过去的
ress
发表于 2025-9-30 11:21
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贾老板,逆向炒作,危机高手看看如何破局[哭笑][哭笑](没有鼓吹和落井下石之意)[呲牙]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30 11:24
感觉贾做车就是为了融资骗钱,都是空头支票,忽悠人的。这么多年了,晚起步的车厂电车都升级好几代了,他的车一直没看到。即使这几年开始批量生产还有市场吗,技术跟得上别人吗。
oppledr
发表于 2025-9-30 12:39
老贾,让我们一起为交付而燃烧。[奋斗][奋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