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30 05:15
华为白手套。华为是不可能上市的了。但华为系可以[点赞][点赞][点赞]
meto
发表于 2025-9-30 06:01
贴牌真的牛逼
cjlcjl
发表于 2025-9-30 07:00
赛力斯也是好起来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这么个名不见经传的公司动不动就能拿出100多亿现金了[点赞][点赞],背靠华为还是赚了钱啊
hnn
发表于 2025-9-30 08:03
我知道的时候叫东风小康,当时股票才7块钱,当时不咋样,现在已一飞冲天了。[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9-30 08:15
利润空间好高
ress
发表于 2025-9-30 08:22
其实造车并不是最赚钱的,最赚钱的是卖系统跟方案配套的,轻资产,转型也快,类似微软、谷歌这些公司,华为在走这个路线
hnn
发表于 2025-9-30 08:54
赛力斯应该出一款纯电出租车,迅速占领国内市场,8年报废是很大的一块蛋糕。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30 09:12
赛力斯这个名字起得很好
xuye004
发表于 2025-9-30 09:13
自己研发,何止这个价!况且品牌赋能,更是无价之宝!
wifai
发表于 2025-9-30 09:26
赛力斯这几年借着跟华为合作确实是赚了不少,当年没人愿意给华为机会,它也是孤注一掷抓对了救命稻草,现在算是互相成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