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30 05:15

华为白手套。华为是不可能上市的了。但华为系可以[点赞][点赞][点赞]

meto 发表于 2025-9-30 06:01

贴牌真的牛逼

cjlcjl 发表于 2025-9-30 07:00

赛力斯也是好起来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这么个名不见经传的公司动不动就能拿出100多亿现金了[点赞][点赞],背靠华为还是赚了钱啊

hnn 发表于 2025-9-30 08:03

我知道的时候叫东风小康,当时股票才7块钱,当时不咋样,现在已一飞冲天了。[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9-30 08:15

利润空间好高

ress 发表于 2025-9-30 08:22

其实造车并不是最赚钱的,最赚钱的是卖系统跟方案配套的,轻资产,转型也快,类似微软、谷歌这些公司,华为在走这个路线

hnn 发表于 2025-9-30 08:54

赛力斯应该出一款纯电出租车,迅速占领国内市场,8年报废是很大的一块蛋糕。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30 09:12

赛力斯这个名字起得很好

xuye004 发表于 2025-9-30 09:13

自己研发,何止这个价!况且品牌赋能,更是无价之宝!

wifai 发表于 2025-9-30 09:26

赛力斯这几年借着跟华为合作确实是赚了不少,当年没人愿意给华为机会,它也是孤注一掷抓对了救命稻草,现在算是互相成就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赛力斯:已向华为支付1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