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9-29 20:26
为啥不判刑?这是破坏中国生态!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9 20:44
这又是哪个国家发过来的?!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9 20:52
把这个螂全部塞它嘴里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9 21:00
目前知道的最恶心的外来物种是非洲大蜗牛 真的很恶心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9 21:44
异宠店有都是这玩意[哭笑][哭笑][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9 22:05
不应该判刑吗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30 06:54
虫类带进海关绝对害虫。别以吃小龙虾等比寓,说什么东都引进。好的国家会引进,而不是个人偷偷摸摸引进的
wakeman
发表于 2025-9-30 07:14
该判刑的判刑,该罚款的罚款!不判不罚才会屡禁不止!
ress
发表于 2025-9-30 07:40
找了半天没找到,我还以为是一堆茶叶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30 07:52
怕啥,打得过我中华大刀螳螂嘛,大刀螳螂在北美吃鸟[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