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9 12:00
今天才知道以前所谓温州炒房团当初背黑锅讨骂名。真正推高房价让百姓身附按揭重压的幕后黑手原来是这些国企。以前政策打压时潜水,现在水源干涸这些金融大鳄睁开猩红大眼纷纷浮出水面露出獠牙[吃惊][吃惊]找谁说理去[生气][生气]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9 12:13
以房地产为支柱产业,财源滚滚来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大型国企屯房甩卖对市场来说是雪上加霜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9 12:14
同时避免更大的资金减值风险。
wifai
发表于 2025-9-29 12:26
这说明房价还要跌。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9 12:45
国家企业有钱,不存在破不破产的问题。所以说,不要担心国企的任何问题,他要是没钱,国家会给的。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9 13:15
房价泡沬大的很,那些拥有多处房产的人…该睡不着觉了。让市场回归规律吧!当泡沫大到撑不住的时候,任谁也拦不住。泡沫终究要破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9 13:42
在重庆试点的房产税要是扩大试点,房价至少还有30%跌幅空间。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9 13:47
还有接盘的[点赞]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9 17:15
炒炒炒,炒成全球领先的房价收入比,现在真炒不动了!回归合理价格(人均月工资收入可买一平方米)势在必然!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9 19:07
房价要回归市场价值,让普通老百姓能买得起才有价值,我看还要跌一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