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回应胡辣汤争议,向河南人道歉,没想到大家反应很大
9月29日晚,苏醒发布视频回应被指拉踩河南胡辣汤:“真的是非常非常抱歉。确实没想到河南的朋友反应很大,我感觉确实是说的不太对”。还表示自己应该采取那种就是套路式的那种表达,如果把西安胡辣汤和其他地方的胡辣汤做比较,而不是单把河南胡辣汤讲出来,就不会引起太大争议,为此向河南网友道歉。他还提及河南是个好地方,有机会一定去。如果还能去的话,一定去。
苏醒表示,他并没有拉踩河南胡辣汤的意思,只是在用词上面过于随意,
另外苏醒也提到,他本人也是比较能引起争议的人,一有负面消息,就会成为圈内某些人的目标,但身处娱乐圈,这些现象无法改变,只能后续用字遣词再精准一些。
来源:当事人发布、此前报道 苏醒道歉态度诚恳,用词随意确实容易引发争议 没有河南胡辣汤哪有西安胡辣汤? 最烦这种十八线小透明爱耍个聪明,碰瓷河南~ 河南也不欢迎它来,别来 醒子你很优秀,就是你现在唱歌声音感觉放不开,你以前声音很好听啊,现在唱感觉有点夹,虽然不了解原因但希望你放开来唱或许更好!如果没办法改变也没关系一样喜欢你。和0713兄弟们 人家说西安的胡辣汤比郑州的好吃而已 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就好,没有人是完美呢!喜欢你人品魅力和小傲娇[哈哈][哈哈] 你有什么资格评论河南糊辣汤 什么玩意 他是个什么东西 河南胡辣汤 一个地方的特色 岂容的了他去质疑 真要不喜欢可以绕道 或者让他去做个全国人民都喜欢吃的 或许他连稀饭都不会煮 我喜欢喝河南胡辣汤,以前住在河南5年,经常吃胡辣汤,还买一个生煎包。现在也很想念那种味道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