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9-29 14:41

“祥云”,这才是低空经济的主力,比无人机的运载量大多了,如果是在重庆,这物流运输效率可比陆运快多了[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9 14:41

非常厉害!不过感觉坐这种庞然大物上天,在下方座舱的感觉有点恐怖。[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9 14:41

再次实现2025年“中国制造”载人飞艇“祥云”横空出世”震撼世界各国[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

wifai 发表于 2025-9-29 14:49

海拔1200也叫高原吗?

ress 发表于 2025-9-29 14:55

该案件我已了解,我们的人民科学家一定要做好安全方案,这是底线坚决不能动摇。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9 14:59

如果是氦气,成本高,如果是氢气,风险高!

ycp123 发表于 2025-9-29 15:24

还记得历史上的飞艇爆炸事件不?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9 15:49

厉害了我的国。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9 16:04

能不能设计出一种飞行器?不管是充气的还是发动机推力的,还是螺旋桨升力的,只要在空中出现故障,会像树叶一样飘下来,而不是直接垂直下落,这样安全性就会大大提高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9 16:28

说兴登堡的给大家科普一下。德国最早也是氦气,安全,但基本氦气是进口美国。一战后,希特勒上台扩军,美国不给德国出口氦气怕被军用,德国能力有限,兴登堡号才被逼无奈用氢气。[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国自主研制载人飞艇“祥云”完成首次高原地区低空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