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9-29 14:41
“祥云”,这才是低空经济的主力,比无人机的运载量大多了,如果是在重庆,这物流运输效率可比陆运快多了[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9 14:41
非常厉害!不过感觉坐这种庞然大物上天,在下方座舱的感觉有点恐怖。[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9 14:41
再次实现2025年“中国制造”载人飞艇“祥云”横空出世”震撼世界各国[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
wifai
发表于 2025-9-29 14:49
海拔1200也叫高原吗?
ress
发表于 2025-9-29 14:55
该案件我已了解,我们的人民科学家一定要做好安全方案,这是底线坚决不能动摇。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9 14:59
如果是氦气,成本高,如果是氢气,风险高!
ycp123
发表于 2025-9-29 15:24
还记得历史上的飞艇爆炸事件不?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9 15:49
厉害了我的国。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9 16:04
能不能设计出一种飞行器?不管是充气的还是发动机推力的,还是螺旋桨升力的,只要在空中出现故障,会像树叶一样飘下来,而不是直接垂直下落,这样安全性就会大大提高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9 16:28
说兴登堡的给大家科普一下。德国最早也是氦气,安全,但基本氦气是进口美国。一战后,希特勒上台扩军,美国不给德国出口氦气怕被军用,德国能力有限,兴登堡号才被逼无奈用氢气。[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