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9 13:21
不吹不黑,华为的产品,除了贵,其他都好。等我有钱,一定搞个全家桶[奋斗][哈哈]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9 13:54
年夜饭不如麦当劳 也不是一点道理都没有
voo
发表于 2025-9-29 14:07
鸡蛋对石头说:来碰一下呀,谁怕谁呀!大不了就是碎一地,流量我赚足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9 14:42
什么系统什么手机都与学历无关,与那一碰就碎的虚荣心有关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9 15:39
天天妖妖领先[哭笑][点赞]
walysj
发表于 2025-9-29 15:56
就是这个货,后面一群跟班,啥也不是
hnn
发表于 2025-9-29 16:31
纯血鸿蒙我见识过了,还是希望少吹牛尽快完善吧。
xinxinlinux
发表于 2025-9-29 22:01
没说的,鸿蒙赢麻了,毕竟,先有它后有天~
52pj
发表于 2025-9-29 23:58
为电
lzl418569589
发表于 2025-9-30 00:01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10_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