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9-29 11:04
印尼也想上桌吃菜了,现在上桌吃菜的有中、美、俄、巴,想上桌必须东大点头,下面就是朝鲜和委内瑞拉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9 11:04
有担当!
meto
发表于 2025-9-29 11:32
上次不是说要去加沙吗[呲牙]人呢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9 11:47
这小编以为我们都不看新闻吗,人家说的是加沙,你在这说是乌克兰,[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9 13:00
我在印尼工作了10年,现在还有生意做着。印尼军人谈买卖是高手,要钱脸皮是真厚。说起战斗力,去欧洲维和。我怕他们会全部埋在那里。欺负老百姓不手软,贪得无厌的腐败就不是军队。而是有规模的黑社会
wifai
发表于 2025-9-29 13:03
乌克兰一直宣称增加武器出口,估计印尼可能成为买主之一。或者就像朝鲜出兵俄罗斯,以劳务换武器一样。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9 13:05
建立缓冲带其实是帮了乌俄,双方都可以借此下台结束🔚战争。
hnn
发表于 2025-9-29 13:45
到底是去乌克兰还是加沙?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9 14:20
如果是真的,就让其去吧展示一下印尼的能力吧:印尼地处要地且自然资源丰富、自视为地位(在穆斯林国家)能力不一般--欠缺自知之明。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9 14:21
一是借场子练兵,二是交好大俄比交好欧洲众多小国更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