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鸿蒙5终端设备已突破2000万
IT之家 9 月 29 日消息,华为常务董事、终端 BG 董事长余承东刚刚发布视频祝福用户节日快乐,并宣布鸿蒙 5 终端设备已突破 2000 万。据华为常务董事、终端 BG 董事长余承东介绍,鸿蒙 5 终端设备从 0 到 1000 万,华为用了将近 10 个月的时间,而从 1000 万到 2000 万,只用了短短 2 个月时间。
▲ 图源:华为常务董事、终端 BG 董事长余承东视频截图
据IT之家此前报道,在今年 9 月 20 日华为全联接大会的活动上,华为官方宣布 HarmonyOS 5 终端设备数量突破 1700 万台,支持开源鸿蒙兼容软硬件产品超 1300 款。同时,华为宣布将启动“天工计划”,未来将投入 10 亿元人民币资金与资源,全面支持鸿蒙 AI 生态创新。
https://inews.gtimg.com/om_bt/OU-L1y4lWduB2URcVzroUH5O34yHGa-RpfRMvy7NGQ620AA/641 升级鸿蒙6后,功能强大了,齐全了,余总[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等着6的正式版快点来 鸿蒙5两个月破千万增速确实猛但2000万设备里多少是手机多少是家电呢就像奶茶店说卖了十万杯可珍珠奶茶占八成 减去强推给单位部门的就没多少[哭笑] 年底4000万,畅享系列也应该升级换芯片,然后开通新鸿蒙系统了, 2000万, 在中国国内? 还是在世界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