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9-29 13:11
这广告打的好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9 13:14
阅兵车不得加价卖呀[哈哈]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9 13:20
应该有五分之一的车子是备用车,而没有实际接待外宾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9 13:23
车子被国家征用,是件光荣而自豪的事,为什么还要遮挡牌照呢?不理解。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9 13:24
感谢提供车的车主,感谢你们为国家需要的奉献精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9 13:27
红旗车征集活动这个想法很好谁的创意?
walysj
发表于 2025-9-29 13:31
这广告太给力!
wifai
发表于 2025-9-29 13:32
按照最高级别给车子内外做了一次美容清洁。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9 13:35
这个沾光了!国运之光啊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9 13:38
都是自己的事不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