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9-29 13:11

这广告打的好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9 13:14

阅兵车不得加价卖呀[哈哈]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9 13:20

应该有五分之一的车子是备用车,而没有实际接待外宾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9 13:23

车子被国家征用,是件光荣而自豪的事,为什么还要遮挡牌照呢?不理解。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9 13:24

感谢提供车的车主,感谢你们为国家需要的奉献精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9 13:27

红旗车征集活动这个想法很好谁的创意?

walysj 发表于 2025-9-29 13:31

这广告太给力!

wifai 发表于 2025-9-29 13:32

按照最高级别给车子内外做了一次美容清洁。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9 13:35

这个沾光了!国运之光啊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9 13:38

都是自己的事不用感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参加九三阅兵的礼宾车已全部归还,车主收到现金、感谢信和纪念品,车还加满了油,红旗门店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