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9-29 08:15
不充电就跑,光用气吹就能跑一天一夜也不买!不支持军火商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9 08:15
没有量产的话,一切都是吹牛皮,反正吹牛不犯法[哈哈]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9 08:15
之前看是26年,现在又说27年,过几个月是不是28年[哈哈]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9 08:16
ppt说自己27年出固态,问题是中国26年固态电池就开始真实上车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9-29 08:17
这款电池这一出,中国汽车会打回原形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9 08:19
国产一直说马上量产,现在又成2027年去了
hnn
发表于 2025-9-29 08:32
日系车不管出炉什么好电池,以后都不会买,就买本国自主品牌汽车,没有本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崛起,永远都不可能把外国品牌汽车价格打压下来,为我国自主品牌汽车点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9 08:38
又想来割韭菜了[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9-29 08:40
这个27年才量产,蔚来已经有150度半固态电池了,续航1000➕,三分钟换电。增程车续航也都1000+。而且大部分快充桩功率跑满也就100多千瓦,不管什么电池充电速度都差不多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9 08:46
车到山前必有路,可惜丰田刹不住。上坡不跟汉兰达,下坡不超凯美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