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8 22:52

估计后面不派大使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8 22:52

说什么“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方还要怎么努力?中方已尽力了!黄**这句话表面上是祝福,但似乎有“各打五十大板”之意,相比之下,还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的发言更严谨、更滴水不漏、更有水平!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8 22:58

中國駐菲大使早就要換人。中菲現在如此差的関系,大使應負有一定的責任。如果大使在馬科斯競選總統時,及早發觀他的黑資料,向中央滙佈,中國可能含調整對菲策略,不讓馬科斯當選。

ycp123 发表于 2025-9-28 23:06

忍勿可忍,無须再忍,打菲律宾,要打就把它打亡国,我们再派人去住!

meto 发表于 2025-9-28 23:18

要用他听得懂的方式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8 23:28

教训一下都好[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颠颠 发表于 2025-9-28 23:30

敌人都吃透了“后果很严重”所以一再踩红线越红线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9 00:19

没必要在菲律宾设大使馆,直接降级为办事处就可以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9 00:31

拿出国内城管交警的气质肯定让其倍服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9 00:35

你应该留:不要一而再再而三游走在战争的边缘!忍耐是有限度的!否则后果自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菲在黄岩岛撞船3天后,中国驻菲大使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