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8 22:52
估计后面不派大使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8 22:52
说什么“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方还要怎么努力?中方已尽力了!黄**这句话表面上是祝福,但似乎有“各打五十大板”之意,相比之下,还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的发言更严谨、更滴水不漏、更有水平!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8 22:58
中國駐菲大使早就要換人。中菲現在如此差的関系,大使應負有一定的責任。如果大使在馬科斯競選總統時,及早發觀他的黑資料,向中央滙佈,中國可能含調整對菲策略,不讓馬科斯當選。
ycp123
发表于 2025-9-28 23:06
忍勿可忍,無须再忍,打菲律宾,要打就把它打亡国,我们再派人去住!
meto
发表于 2025-9-28 23:18
要用他听得懂的方式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8 23:28
教训一下都好[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颠颠
发表于 2025-9-28 23:30
敌人都吃透了“后果很严重”所以一再踩红线越红线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9 00:19
没必要在菲律宾设大使馆,直接降级为办事处就可以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9 00:31
拿出国内城管交警的气质肯定让其倍服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9 00:35
你应该留:不要一而再再而三游走在战争的边缘!忍耐是有限度的!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