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28 19:42

停供OK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8 19:44

一两不给早就不该给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8 19:47

那就选择停供吧😄😄😄😄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8 19:51

人家敢加税。我们敢加价吗???!!!

ress 发表于 2025-9-28 19:55

加关税那就降稀土出口量,谁带头第一个加中国关税那就在降其它国家的稀土出口量的基础上再降百份之20。看他们谁敢做带头大哥[奋斗]

walysj 发表于 2025-9-28 19:55

直接加300%出口税,你还买嘛?不是我不卖给你哦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8 19:59

+,但你给我几天时间,我圆场的台词还没想好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8 20:02

坚持不给看看还能硬撑多久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8 20:05

既然你们想加税,那么我就停止供应了,嘿嘿,[哭笑][哭笑][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8 20:13

应该停止供应,让美欧彻底哑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31国联合起来对付中国稀土,不加量供应就要征收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