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8 19:42
只有伊朗政权倒台,回到以前的伊朗,人民才富裕,才自由。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8 20:05
伊朗就应该为自己打出一片天,不破不立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8 20:14
伊朗可以学学朝鲜自力更生,紧抱东方大腿,关闭口岸,自成一脉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8 20:16
俄罗斯🇷🇺现在名声扫地,哪有什么号召力!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8 20:21
不知道哈梅内伊和他的团队对美西方国家是否还抱有幻想[哭笑]
ress
发表于 2025-9-28 20:34
伊朗才刚刚在联合国表态放弃核武,就被制裁[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9-28 20:47
只有欺负这种小国家,小以现在大杀四方,联合国屁都没有放一个,
ress
发表于 2025-9-28 20:50
怎么不制裁以色列呢?联合国真的是欺软怕硬。
ress
发表于 2025-9-28 20:59
干得漂亮,一个神棍,早就该被推翻了,放在其他国家那叫邪教
voo
发表于 2025-9-28 21:09
伊朗太怂了,你要向朝鲜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