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9-27 20:39
天天固态电池,国外有的都装车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7 21:16
天天看新闻说电池大突破,怎么一直不见应用呢,我们用的还是普通锂电池,也没见容量倍增啊!每个半年都要有个电池重大突破消息,突破到哪了呀?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8 01:33
感觉大家方向上有点固化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8 07:21
以后能超过丰奔宝它们研发的固态新电,池么![点赞][加油][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9-28 07:24
大国重器,无比自豪![点赞][加油]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8 07:36
[哈哈]都说固态电池今年9月份装车,现在听着咋又回到实验室了
wifai
发表于 2025-9-28 07:47
最近资金大幅买入,现在想继续拉升撤退了,这种新闻就多了,昨晚发一遍,今早发一遍[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9-28 07:51
[点赞]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8 10:11
液态电池的研发成本收回来了,还有赚够了才上市,这个道理大家应该明白的。
ress
发表于 2025-9-28 11:33
有些东西还是把好关,机密文件要严格保密[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