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9-28 18:20
也有长在上面的,比如我是比如,一颗花生种子,从地里面刚刚,冲出头的时候,也有把花生壳子顶起来的,有些时候壳子里面,还能找到一粒好的花米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8 18:21
太抽象了,别误导了我们的祖国花朵们[哭笑]前几天我骑电动车带着孩子,路边有种芝麻和棉花的,我特意停下来让孩子看看芝麻和棉花怎么长出来的,我闺女直呼太神奇了[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8 18:31
基本没人买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8 18:36
何不食肉糜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8 18:52
我买了一个没有出来被骗了[哭笑]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8 19:08
简直烂透了:什么人下鸡蛋、茄子辣椒树上摘的……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8 19:12
我家的鱼,现在在鸟笼里待着,好好的[吃瓜]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8 19:12
呵呵……科学发达了,不是什么都可以改变的。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8 19:22
我们这边管这种情况叫作:不吃人粮食,所以不懂植物的生长过程。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8 19:43
单位发的良品铺子的月饼实在太难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