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8 13:09
我觉得美国 AI 投资现在已经有点失控了,资本盲目涌入。政府应该加强监管,不然等泡沫破了再收拾残局就晚了,那时候对经济的伤害会很大。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8 13:19
星球大战的翻版总有一款适合你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8 13:42
循环游戏[哭笑]非常人可玩[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8 15:21
实际上这个世界还是物理的,软件,特别AI这种虚拟的电子世界还是得有实体依附,相互促进的。反应到商业上就是,必须能有具体的行业进行应用,比如制造业,农业,影视游戏行业,以老美那种制造业空心化,它要怎么实现盈利呢?中国有庞大工业作为实体支撑,投入都没有那么浮夸。。。可能不懂吧,是真的看不到老美真的all in到底逻辑再哪里。。。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8 15:24
英伟达显卡格式OPENAI人工智能怎么看都像是一个骗局圈套!OPENAI不是上市公司不去管它!英伟达股价高达3万亿美元,这真是一个天文数字。我们确信这是一个巨大肥皂泡!英伟达地实际价值是4000亿美元,也就是说英伟达股价地九成都是泡沫!今天持有英伟达股票地全球投资者,都是珠穆朗玛峰之上地云巅站岗!这些人怎么平安着陆,真地不知道。英伟达股票崩盘会不会连带美国证券市场多米诺骨牌?细思极恐!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8 15:41
小编,心疼美国了啊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8 17:26
美国的几个大的科技公司,在特朗普的召集下密谋用击鼓传花的方式迷惑投资者,然后毫不留情的割韭菜。这个泡沫一旦破灭,世界都会跟着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