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7 01:36

波兰关闭口岸,不仅得罪对中国及欧洲各国,波兰自己也遭受经济损失,这种损人不利己的做法是最愚蠢的。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7 04:19

看了几次关于这新闻,作为中国人非常愤怒,我读书少不明事理,我意见直接打痛他,给他记性好点!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7 04:51

开通也需买路钱,世上何处不江湖?软件与硬实力并存才能行稳致远!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7 08:04

欧盟点了个外卖,小哥到了门口,欧盟其中一个小弟弟死活不给开门[哭笑]

hnn 发表于 2025-9-27 08:35

中国商务部要对世界各国进行商务稳定评级,其中政治稳定是最重要的一项,级别低的想合作没门,级别高的合作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7 09:35

就问波兰慌不慌,商贸路线不经过波兰,意味着以后如果俄罗斯打波兰,中国也根本不在乎,完全可以保持中立态度。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7 10:22

有一就有二,波兰既然已经开了头就改不了了。所以,无论波兰是否重新开放关口,中国都必须更换一个新的中转站,绝不能再继续过境波兰了。否则,就等于告诉全世界,中国可以任由他人欺负戏弄,而不需要付出什么惨重代价更不会受到严厉的惩罚。这是中国自己主动招呼全世界的国家来任意欺负我们,逻辑上绝对大错特错。所以,立即中止过境波兰的中欧班列,就成了必须的选项。否则无异于丧权辱国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7 10:59

必须分散风险,多线并进,不要装鸡蛋放l在一个箩筐里,以减轻减少最大风险

ycp123 发表于 2025-9-27 11:46

诚信是立足之本,做人无诚信,众人看不起你。国与国之间也是同样道理。堵别人的路,自已也无路可走!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cjlcjl 发表于 2025-9-27 16:09

干得漂亮!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波兰认怂放行中欧班列后,哈萨克斯坦高调喊话:从我这过运量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