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8 11:50

雷军:很多门店小米17promax已经缺货,推荐大家试试小米17pro

9月28日,小米CEO雷军发文:很多门店小米17promax已经缺货,推荐大家试试小米17pro,小尺寸科技影像旗舰,电量也高达6300mAh,手感也非常不错。
小米17系列手机于昨天10点正式开售,定价4499元起,第一批机主已拿到相应新机。而根据@小米之家官方微博,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手机部总裁,小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现身北京华熙 Live 小米之家,为首批用户交付新机,与用户交流换机理由。
参考卢伟冰微博,用户积极反馈点主要在于背屏创新、机身工艺改进、自拍效果好、UWB 控车等方面,后续卢伟冰还称目前小米已安排 Pro Max 机型快速提拉生产,称相应机型“用户需求的确远超原来预期”。
来源:荆楚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8 12:04

这么多年了还是老一套饥饿游戏

ycp123 发表于 2025-9-28 12:08

那个叫“很多门店”的店在哪里?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8 12:16

有个门店的牌子叫:“有个门店”,里面压根没铺货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8 12:18

也没多缺货,想买还是能买得到的[呲牙]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8 12:27

门店有进过货吗?没有进过货那肯定缺货,没毛病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8 12:40

同价位高下立判

颠颠 发表于 2025-9-28 12:41

这才是真实情况[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8 13:14

进了货卖不动啊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8 13:28

关键品控怎么样 小米总在看不到的地方减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雷军:很多门店小米17promax已经缺货,推荐大家试试小米17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