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9-27 22:44
简单事情复杂化,能源车已经优惠了这么多年,而且销售占比已经占了60%多。现差几个月的时间,有什么意义?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8 01:25
原来网约车平台是为了加快电瓶车新陈代谢而生的,我说同事们全买辆电车跑黑网约车去了,原来如此
ycp123
发表于 2025-9-28 01:27
现在油车购置税多少小度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8 03:12
油车交了这么多年的养路费,新能源是不是也该交了?总不能啥好处都让新能源给占了啊???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8 06:47
先切入车船税比较好点,购置税可以往后放一放,这样有利于新车销售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8 06:48
油电同权,支持[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8 07:15
我觉得在这个时代,取消乘用车购置税这个过时的税种才是正确的政策
cjlcjl
发表于 2025-9-28 07:28
优化反正对民营企业来说就是取消和裁员!不知对这轮征税是什么?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8 07:38
其实我想问下车船使用税是个什么东西,新能源车也有这个税要交吗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8 07:39
国家扶持新能源汽车要贴近实际,解决好几个问题:一是电池更换成本问题。二是维修成本太高问题。三是保险费及拒保问题。扶持不仅在前端,其实后端更重要!否则就是省油不省钱!省油不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