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9-27 21:01
零跑汽车挺好的[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7 21:42
没有诚信的企业要抵制它
walysj
发表于 2025-9-27 23:28
一年好几十亿的营收,却因为几十万因小失大,零跑也就这样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7 23:39
新闻说董事长被限高,回复说24年付了款,但25年的法院文件写明没付款所以限高,发个文顾左右而言他,倒是说清楚朱老板到底有没有被限高呀[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8 05:41
想想哪吒怕不怕?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8 06:43
要暴雷??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8 06:56
上一个出来辟谣的咋样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8 07:20
接连暴雷快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