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7 21:26
这逻辑看不懂呀,中国即花钱买了波音,又放松稀土出口,美国付出了啥?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7 21:30
川普出身商人,总想拿关税压人,川普第一任期时打出关税牌,把中国整懵了,虽然也反击了,但最后通过谈判让了步,川普得意了所以第二任期继续玩儿关税牌,但没想到不太灵了[哈哈]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7 22:20
因为中国买美国波音,中国就要向美国多卖稀土,而且还是高端稀土,这是什么逻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7 22:50
美国又做了一笔大生意,中国得到了什么呢,美国放弃了对台军售吗?我们又在下一盘大棋[点赞][点赞][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7 23:10
[点赞][点赞][点赞]大家信不信?只要订单和稀土谈好,美国收到预期资金,马上就会卖武器给台湾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7 23:31
波音飞机我是不太敢坐的,如果航班显示是737max那更是不敢搭乘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7 23:56
“美国驻华大使庞德伟透露,中美关于波音的 “巨额” 飞机订单已经谈到最后阶段,就差临门一脚,彭博社之前已经放风,称波音想跟中国敲定 500 架飞机的大单子” 只想说:想的美!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8 01:28
空客产能不足,满足不了市场需求,中国何不跟空客谈判,在中国组建一家大飞机合资公司?
walysj
发表于 2025-9-28 03:29
明明飞机(我们可以不买),稀土我们占优,怎么感觉我们谈判很被动呢?稀土换不回高端芯片?购买波音飞机换不来解除其他禁运制裁?还有大豆,牛肉呢,我们求霉国少,是他们求我们多!大不了彻底脱钩,谁怕谁?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8 03:39
利益公享下的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