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7 20:56
既然是普通版芯片能力不足导致的,那么仅通过软件升级能解决问题吗?
wifai
发表于 2025-9-27 21:26
良心文章[点赞]
hnn
发表于 2025-9-27 21:51
一直没搞懂一个连手机用1年就开始卡顿的企业造的车怎么会有那么多人信?就应为它外观好?
voo
发表于 2025-9-27 21:53
能买了没有出事的真的要烧高香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7 22:36
车轱辘会跑出来也是个问题
walysj
发表于 2025-9-27 23:16
摆着价格很高的东西,质量也行,实际主推价格便宜,质量隐形不可靠的东西!营销手段不错,也就出现了被迫召回!车子价格高低不论,首先得安全!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7 23:22
雷大娘造车的想法是这样的:既然有人喜欢我组装的手机,就附带卖小米组装车给这类人。爱屋及乌,应该能赚这类人一波。
ycp123
发表于 2025-9-27 23:23
我相信买小米车的必定也是使用小米手机的那波人。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8 00:18
十年内都不会考虑任任何电车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8 00:45
反正我是不敢买这种新势力的车 再过些年还活着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