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9-27 08:21
在兰州家住四楼(层高8层),没感觉到地震,不知道是我睡的沉,还是这个楼质量好,这回睡到自然醒!愿大家都平安!
颠颠
发表于 2025-9-27 08:45
昨晚上失眠,睡得正香的时候地震了,我这是犯了啥罪嘛,不能让我好好睡一会儿[哭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7 09:24
甘肃农村的房屋抗震能力怎么样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7 09:40
希望同胞们都平安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7 09:43
人没事就好[心][心][心]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7 10:17
我说昨天和今早的云都怪怪的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7 10:19
希望受灾人民平安无事[缅怀][缅怀][缅怀][缅怀][缅怀]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7 10:23
这是城市吧,农村会是什么样子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7 10:38
果然发生地震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7 10:50
最近地震有点频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