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9-26 14:37
贾玲刚出道的时候身材正常,脸蛋也漂亮,后来才慢慢变胖的。现在减肥成功变瘦了,我们应该恭喜她而不是诋毁她。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6 15:11
如果只是因为胖胖的身材才好笑,因为她胖就觉得她没心没肺可以肆无忌惮调侃她,那我非常喜欢现在的她。终于有底气让自己想瘦就瘦,想不笑就不笑。为自己活,挺好。。。而那些只觉得她胖才好笑的节目,你们的肤浅真的不配她来。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6 18:52
贾玲是励志女性,男的成功尚且很难,何况她还是个女性,她背后付出的努力有谁会懂,我觉得她挺让人敬佩的,中国女导演太少了,还是希望她能够成为中国优秀女导演,中国现在发展很快,希望中国电影能够与时俱进,也能够快速发展,让世界瞩目,电影有时候是娱乐,有时候是文化宣传,有时候是我们中国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无论追忆往昔,还是发人深省,还是展望未来,都需要越来越多优秀的导演,演员,制作团队共同完成,让中国电影走向世界
颠颠
发表于 2025-9-26 19:27
身体健康了,也不差钱了,也是享受生活的时候了![点赞][点赞][点赞]
ycp123
发表于 2025-9-26 20:00
肥胖会影响健康。支持贾玲瘦身转型。祝你实现理想,过得健康开心快乐!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6 20:36
贾玲现在都43了,再不转型过几年快50了,你们又会说人家这么大年纪了还耍宝卖萌,就像那个说相声经常唱五环的,现在才刚过40,等再过几年还不转型,你看他还好不好得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9-27 04:24
反正以前挺喜欢贾玲的,她所有作品我都看过,反倒是她廋了以后,连热辣滚烫我都没看,我觉得她以前是为喜剧活着,现在是为了个人活着,但是观众只记得那个喜庆胖乎的贾玲,她瘦了,观众缘没了,但是个人可能财务自由了,也挺好,这不是我们老百姓想的问题,喜剧届女演员又少了一个。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7 08:16
我觉得应该再录一期王牌,给观众和自己一个end。个人想法,无其他意思,勿喷[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7 14:39
我们想看见一个什么样的她,她就营造那种感觉,但是她有自己的想法,她也有想要自己的东西,谁也不想一天到晚扮小丑供人嬉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7 14:44
当初出道学着说相声,其实说的挺好的。再到综艺节目也挺好的,都是博人一笑的工作。既然想走自己的路不想干博人一笑的职业了,观众们都别再纠缠她了,新闻别再纠缠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