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7 00:48
面对如此无赖国家,中国政府绝不能惯着,退缩一点后患无穷!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7 01:24
中企也应该反雀反雀,不能拿在国内那一套不重视环保,不尊重劳工的态度走天下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7 07:10
因为当下的持续强降雨导致防渗膜被盗割,其声称造成了30万的生活饮用水问题等问题。小编,不下雨就没有盗割行为发生了?对吗?另外30万的生活饮用水问题是什么概念?30万吨?30万元?你要告诉我们什么?你是赞比亚上的扫盲班?父亲是黑人?
hnn
发表于 2025-9-27 08:08
我们国家的实力和手段发展不平衡。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7 08:24
什么国际地位,什么话语权,这样的小国都敢如此猖狂,威信不是口若悬河的东西,只有战争才让世界服软。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7 10:16
都交些什么朋友?!外交部应该反思…
wifai
发表于 2025-9-27 10:43
中国要在非洲组建海外军团(适合特别行动),中国企业要尊重所在国的法律,但也要有自己的保护队伍,国家在正面战场,企业的安保力量负责侧后,只有全方位的安保力量,中国企业才能在世界各地生根、发展,才不会被卑鄙龌龊的西方挖坑、撵走!
voo
发表于 2025-9-27 10:45
仗剑行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要敢于亮剑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7 11:28
国外去法院打官司难道不需要交诉讼费吗? 800亿美金的诉讼费多少,如果这些民间组织是西美西方国家操控的,那么就让他们把这个费用垫出来,然后判他们败诉把这个诉讼费收齐了,这也是赞比亚国家的一大笔收入。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7 12:19
出国投资不派部队等同于出去挨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