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9-27 12:41
这节目就是不思进取,彭昱畅就没必要存在了,何炅也是太幼稚,唧唧嚓嚓的啰嗦,这岁数应该有点成长才对,老是在自己套路里出不来,就不能自然点,别老是起哄好吗,黄磊刚想深沉点,就被聒噪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7 12:47
不如十个勤天
ress
发表于 2025-9-27 12:50
你这个作者估计也是小屁孩儿吧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7 12:53
回忆杀一集就够了,如果靠内容那就好好研究观众的需求,接接地气如果要演话剧那就去剧场毕竟那是垂直的观众,电视也不应该抢了话剧场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