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9-27 08:25
户晨风被封一点都不冤,他就是搞内部对立,把人分成不同的阵营阶级,显然和团结的目标不一致。而且很多观点非常极端。我用华为折叠屏和苹果,家里也有特斯拉和宝马和理想。给别人贴标签就是最大的偏见和歧视。人家花自己的钱,买啥都是人家的权利,和什么阶层有啥关系。如果还要靠物质来判断划分一个人,那就和他所谓的自由民主大相径庭。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7 09:35
人们还是希望张学峰能出来多讲讲,大家也该诚实办校,与时俱进。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7 09:56
张雪峰那确实是太狂了,不作不死,也是触碰了太多利益,正好趁他口出狂言。
meto
发表于 2025-9-27 10:25
张雪峰被封号,说明他损害了现在大学教育和资本的利益,把大学教育某些专业就业前景告诉给广大学子,避免毕业即失业。所以资本代理人出手了,防止家长学生弄清某些专业的内幕。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7 10:29
有些人害怕这些人说话,因为他们说的都是真话,触碰了他们内心的恐惧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7 10:31
只让做,不让说?这几个被封的,说的是现实真实状况吧,如果造谣被封那支持,如果因为说出了真实状况被封,那就洗洗睡觉吧
walysj
发表于 2025-9-27 10:41
伟人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7 10:54
大家的眼睛还是雪亮的[呲牙]蓝战非三观还是蛮正的,也没搞对立,呗封得莫名其妙…难道是很久以前的凡尔赛?[哭笑]
hnn
发表于 2025-9-27 11:25
蓝胖子确实赚了不少钱,而且好多年轻人都视他为偶像,都想靠流量挣钱[哭笑]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7 11:25
张雪峰被封号,说明他损害了现在大学教育和资本的利益,把大学教育某些专业就业前景告诉给广大学子,避免毕业即失业。所以资本代理人出手了,防止家长学生弄清某些专业的内幕。PS:我们是资本主义的接班人[哭笑][哭笑][哭笑][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