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9-27 08:40
欧美并不是铁板一块。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7 08:44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以色列不得人心,必败无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7 08:54
[加油]这“携手共進…继往开来…”主题词显然是中国特色,美以不会跟進。
hnn
发表于 2025-9-27 09:02
美国现在还保持着一点点脸面,如果像这尼胡一样说干就干,那么整个世界将比二战时期还悲惨!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7 09:06
联合国就是一个摆设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7 09:37
第80届联大聚焦诸多难题,各国唇枪舌剑,希望能真正凝聚共识,推动世界和平发展。[点赞]
wifai
发表于 2025-9-27 10:08
以同时直接打那么多的国家,只有美国支持它,但打了就打了。而我们要统一个台湾,貌似困难重重,还是要继续自强啊!弱国无外交,拳头还是不够强。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7 10:11
枪口之下没真理?中国必须强大!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7 10:11
这一切只能说明 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丛林法则说明,你只有足够强大,你的对手才可能跟你谈判。
hnn
发表于 2025-9-27 10:15
一颗耗子屎,打坏一锅汤,赶快走,赶快走,臭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