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9-27 08:40

欧美并不是铁板一块。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7 08:44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以色列不得人心,必败无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7 08:54

[加油]这“携手共進…继往开来…”主题词显然是中国特色,美以不会跟進。

hnn 发表于 2025-9-27 09:02

美国现在还保持着一点点脸面,如果像这尼胡一样说干就干,那么整个世界将比二战时期还悲惨!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7 09:06

联合国就是一个摆设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7 09:37

第80届联大聚焦诸多难题,各国唇枪舌剑,希望能真正凝聚共识,推动世界和平发展。[点赞]

wifai 发表于 2025-9-27 10:08

以同时直接打那么多的国家,只有美国支持它,但打了就打了。而我们要统一个台湾,貌似困难重重,还是要继续自强啊!弱国无外交,拳头还是不够强。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7 10:11

枪口之下没真理?中国必须强大!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7 10:11

这一切只能说明 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丛林法则说明,你只有足够强大,你的对手才可能跟你谈判。

hnn 发表于 2025-9-27 10:15

一颗耗子屎,打坏一锅汤,赶快走,赶快走,臭死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联合国今年最尴尬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