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6 17:03
三年内关键看两点:一是华为鸿蒙座舱能否帮奇瑞抢占智能座舱份额,二是海外市场如何应对欧盟反补贴调查。如果这两步走稳,或许真能实现尹同跃说的进入全球车企前十。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6 18:40
上市有啥好处都要拼命上市,华为那么厉害,华为为啥不上市啊[哭笑][哭笑]
cjlcjl
发表于 2025-9-26 19:30
我只知道,奇瑞汽车的发动机在行业中,独树一帜,连日本丰田都进口它的发动机,肯定有希望战胜一切困难,立于不败之地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6 19:52
凤凰涅槃,祝福奇瑞的明天更美好
wifai
发表于 2025-9-26 20:39
虽然没有开上奇瑞车。但就希望它能越来越好!为国人争光,为民企争光![奋斗][奋斗][奋斗]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6 20:53
2009年第一部车,掀背车新旗云,上路5.28万,当时发动机很好,变速箱差点意思[呲牙][呲牙][呲牙]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7 01:09
靠的是核心三大件 发动机 变速箱 底盘 坚守与情怀 不忘初心造车[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7 01:24
过去的奇瑞确实一言难尽,是属于那种充满麻木自信的车企,是那种你可以看却没有购买欲望的品牌,怎么说呢,祝福国产品牌的将来越来越好,越走越顺吧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7 06:43
别的不知道,车质量还行,路上新车也多,我开过最差的就是东风帅客,我邻居买了两台皮卡也是开了几年就卖了,还有x杯也是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