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6 16:22
总结一下新政:对巨头来说是砍中端岗保高端岗,对小企业是直接放弃外籍招聘,对人才是要么加钱要么走人。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6 16:22
这十万刀签证费是申请一次交一次,还是续签就不用交了?要是续签还得再掏十万,那雇个外籍员工三年下来光签证费就三十万,中小企业天都塌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6 16:22
生物制药、芯片设计这些领域,一半以上的资深工程师都是外籍,现在这些人要么走要么转岗,美国本土哪有那么多能接茬的人?最后损失的还是自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