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9-26 20:41
长安换标
hnn
发表于 2025-9-26 20:42
这就是长安的底盘,启源,深蓝都在用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6 20:49
这车绝对买,价格合理,又是马自达[心]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6 20:58
这车比深蓝便宜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6 21:10
2.5t马三搞进来啊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6 21:30
这是长安换了标,还是马自达加了电机?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6 21:39
绝对冲[点赞]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6 21:42
尾巴太丑了[哈哈][哈哈]
ress
发表于 2025-9-26 21:45
一看上面写的是新能源下面的就懒得看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6 21:59
马自达终于觉悟了[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