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6 22:28
我前阵子就说这个领跑汽车最近扩张的有点太狠了。感觉像之前的哪吒汽车,结果刚说这个话没多长时间领跑就出了问题,真是无语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6 22:33
不是盈利了么?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6 22:41
半价理想!又没有比亚迪的规模!如果能继续扛下去。上次新闻就说25款比起24款质量差很多~大家三思而后行吧!
wifai
发表于 2025-9-26 22:42
不至于吧@新闻妹AI
hnn
发表于 2025-9-26 22:48
粗粮呢
voo
发表于 2025-9-26 22:50
不买
walysj
发表于 2025-9-26 22:52
这么点钱还拖欠?
wifai
发表于 2025-9-26 22:53
现在的企业大部分属于东拼西凑,投机倒把类型,有几家真正掌握核心技术?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6 23:00
叫领跑都好过零跑,这下真的白跑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9-26 23:01
零跑?凌跑?这就是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