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6 19:52
写的貌似很专业,但确没写明白什么原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6 19:53
还是老式的好[捂脸][捂脸][捂脸]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6 20:01
甭管倒转正转,只要是转,就收费[点赞]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6 20:44
为什么没有人质疑水表计量问题呢?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6 20:49
建议把水表设计成单向流动,既公证又省很多麻烦。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6 21:02
这种花洒感觉很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6 21:02
长见识了。水表倒转。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6 21:24
这个不应该是水厂的水表有问题?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6 21:29
这是水表的问题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6 21:35
倒转计费算用户的,这个水表设计是坑用户的吧,如水管内水压不恒定,那用户岂不是不用水也会被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