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9-26 12:32
好。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6 13:01
应到全国各大鸟市放飞捕捉的野生动物!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6 13:20
1963年,我们都是用秫秸,去国营食堂偷筷子,自己做滚笼,扑捉苏雀,最多时一早上每人能捉到200多只!一次还背着笼子在走路来了黑压压一群鸟,笼子里的“鸟诱子”一叫唤,天上的鸟全扑了下来,那一群鸟,还没等放下滚笼,我就滚了五十多只![呲牙][呲牙][呲牙]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6 13:22
在那些靠山的村野,不知道多少鸟类和其它野生动物被吃掉了,都成了链条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9-26 13:28
这笼子好像叫打笼 专门捕鸟用的 笼子里面本身就有一只会叫的鸟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6 13:41
和贩卖人口同等罪行,最近几年都没听说有人口被拐了,说明国家在这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6 14:31
法必严,严必执,买鸟这类鸟笼违法就该禁该罚。目前生态环境初起色,顶风作案者就违法!一定要制止和抓捕!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6 15:47
现在农村各种乌雀成灾,严重危害农作物,没成熟的瓜果豆类等被吃光,损失掺重,我希望应该管管了,除对稀有乌类作保护是应该的,对有些乌类应提倡人人喊打才对,决不再影响农业发展了。
meto
发表于 2025-9-26 16:51
鸟类在我国受到保护,飞出我国领空落地,外国人持枪围捕,外国人就不保护各种鸟类吗。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6 17:07
养鸟的是出于爱好还好点,重点应该打击那些网捕吃鸟的,他们的危害才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