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称自己曾经很焦虑:面对苹果、华为感到难以超越
9月25日,在雷军年度演讲中,雷军回顾了小米15年发展历程。雷军指出,小米在汽车和芯片领域取得重大突破,看似一夜之间变化巨大,实则源于5年前的深刻反思。2020年小米上市两年,年收入突破千亿,进入世界500强。尽管外界认为小米成功,但雷军内心很焦虑,面对苹果、三星、华为等行业巨头,感到难以超越。
雷军反思团队状态,决定继续拼搏,利用好剩余的创业10年时间。
此外,雷军还提到外界对小米的误解和攻击,如认为小米只是组装厂、缺乏技术、只会营销等,这些偏见让他决心直面问题,找到破局之道,逆天改命。 雷总你为什么总喜欢对标呢,为什么一定要超越华为苹果呢,你应该超越的是你自己,不要再玩营销,而是把心思放在产品上,不要只简单的用数字忽悠消费者米粉 产品力才是最好的公关 华为有实打实的技术 小米有什么 小米百货吧 小米每款产品都是顶尖,又有性价比[点赞] 学华为任老爷子,把自己的股份绝大多数分给自己的员工,加大研发投入,走华为之路,搞差异化发展,成为第二个华为式的公司。这就是解药。 饥饿营销也挡不住苹果下滑的趋势,现在的苹果太差,特别是售后 自从练熟搞噱头,炒概念,压造价,拼营销之后,感觉有足够的生存空间,他俩就是那么事? 自己天天想着抄袭凭什么超越苹果华为自己研发每年投入多少钱自己没点数吗 靠山寨就能超越苹果吗 苹果是智能机的鼻祖 华为每年大力搞研发而小米就会致敬 要是这种企业能超越那还真是没了道理 华为都已经绝望,何况小米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