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5 19:08

做二房的典范[点赞]收起锋芒,不争不抢,在豪门里低调做人做事,懂事不招人恨,为自己和儿孙后代安稳生活打下良善的基础[点赞]智慧人生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5 19:23

我特别难理解“喜丧”这个词觉得最早用这个词的人就是觉得老人是累赘了才会用这个词的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5 19:41

霍老虽然有三房老婆,但家事处理的很好,可以说这是一个很有格局很有担当的老人,每房都很规矩,孩子们也都很优秀,[点赞][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5 19:50

年轻时真好看,温婉,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5 20:28

一路走好!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5 20:56

霍老生前为国家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与他的夫人们在背后的默默支持也是分不开的,如今都已作古,望霍氏一门继续为国家未来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5 21:57

“晚年,冯坚妮和小儿子霍文逊住在香港北角附近一套仅有95平方米的单位内。这和大家想象的豪门阔太太的养老地方,可能有很大的出入。据传闻,冯坚妮每个月的生活费,都需要写借条向大房儿子索要。”[哭笑]这就是“宠爱”?老头分得清![呲牙]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5 22:28

冯姑娘一路走好

ycp123 发表于 2025-9-26 08:38

老太太为人低调!看面相也慈祥!高寿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6 12:26

知足者常乐,她得到了一个普通人得不到的东西,所以她是个非常有智慧的女人,难怪霍英东偏爱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路走好!香港知名豪门阔太太离世终年96岁,已低调出殡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