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5 21:31

他们都想中国是发达国家,这样他们好狮子大开口的要中国做负责任的大国了![哭笑][哭笑][哭笑]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5 22:59

是主动?还是被迫?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5 23:02

这个赵龙跃讲话不客观,属于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加入WTO自动获得众多国家贸易最惠国待遇,避免了上世纪九十年代每年要谈判的窘境。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6 00:13

太自豪了[哭笑]睡了一觉,发现俺也是发达人士了[点赞][点赞]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6 00:34

中国强大了,很快成为发达国家。

hnn 发表于 2025-9-26 03:02

谁给简单分析下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6 03:15

虽然中国经济总量位居全球第二,但人均GDP仍相对较低,城乡差距明显,社会发展水平与发达国家仍有显著差距。因此,中国目前仍符合“发展中国家”的定义。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6 03:48

好[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6 04:18

我们不再是发展中国家,突然幸福指数满满,尽管我们还有很多贫困户,贫富差距还没彻底消除,但也只是暂时的,再一次祝愿国家昌盛,人民幸福。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6 08:28

现在面对美国跟欧盟这些发达国家,中国已经是有很大的贸易顺差了,把欧美打的嗷嗷叫了,如果还享受发展中国家某些关税特权,确实说不过去[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通告全球,不再寻求发展中国家特殊待遇,中美关系或将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