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9-26 07:55
牛B![点赞][点赞][点赞][哭笑][哭笑][哭笑][哭笑][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6 08:13
[点赞][点赞][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6 08:24
保温再好,也难避免液化气蒸发。将蒸发出来的气体,在密闭系统里,导入所“配置再液化装置”,液化后,注入储液仓。这个循环系统,就类似于空调。只要达到密闭,就能有100%的保持率。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6 08:45
加油中国制造创造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6 08:47
真牛!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6 08:59
日蒸发量0.085%,已经很少很少了,百分之一百,有可能吗?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6 09:32
中国奇迹不断,彰显中华民族复兴伟业日新月异。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6 09:34
[点赞][点赞][奋斗][奋斗][缅怀][缅怀]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6 09:44
欣慰,永远保持上升的状态才是最重要的。
yzszh64
发表于 2025-9-26 12:57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