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苑 发表于 2025-9-26 08:28

小米手机研发人员超 10000,但过去很少提及

小米集团董事长、CEO 雷军在与新浪科技等媒体沟通中透露,小米手机部的研发部有 10000 多人,公司其实在硬核技术研发投入上下了很大的功夫,但过去公司对这些部分介绍的很少。



据雷军介绍,5 年前小米就提出了要转型智能制造、转型硬核科技公司,但因为之前这些都在保密状态,大家没有太多感知,而在小米 17 把过去几年的东西全部放出来的时候,大家就会觉得产品力炸裂。

“大家一下觉得小米怎么这么厉害,其实在我们内部都做了 5 年 10 年时间了。”雷军表示,这几年自己对整个中国的工业越来越有信心了,我们早期都在应用层、场景层创新,但今天越来越多的东西是在材料级和核心零部件级的创新。

com2 发表于 2025-9-26 09:49

感谢楼主分享!

wing6 发表于 2025-9-26 10:48

看看新闻,感谢分享

yzszh64 发表于 2025-9-26 11:39

谢谢分享。

云兽 发表于 2025-9-26 11:50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4_464:}

k88ls06 发表于 2025-9-26 12:00

支持,非常给力![喝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米手机研发人员超 10000,但过去很少提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