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6 04:35
这不是前几年国内房地产的翻版吗!只不过国内比他们做的更大些,他们是买房租房,我们是买地建房,他们是租房押金,我们是购房者的房款,他们起码还能住上几日,我们只有一地鸡毛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6 05:49
建立在房价永不回落的幻想之中![哭笑][哭笑][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6 06:14
我们这里有多少人呢,断供,跑路,举家返回农村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6 06:25
能给八成押金都能买这房了还需租吗?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6 06:36
租一套总价100万房子,先交50-80万押金,只为免2年的房租,最多2-3万。想不通也做不到啊[点赞]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6 07:02
赶杀,一场经济全球大杀开始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6 07:02
就是杠杆高呗,导致货币乘数很大,虚拟出来的财富很多,美国一加息,刺破了这个泡沫
walysj
发表于 2025-9-26 07:16
难道国内的房价不是一样吗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6 07:17
押金退不了,把房子过户给租客不就可以了么。难道房子也是贷款买的?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6 07:22
现在我的房子已经缩水一半。据报道还有缩水七成。唉,一辈子套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