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4 17:25
这剧有张一山还能看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4 17:41
太烂了,张一山只能演个小丑之类的根本驾驭不了这种角色,烂的不能再烂的一部剧[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4 17:54
表情太夸张了 看不下去
voo
发表于 2025-9-24 20:35
瞎编也不能这么瞎,真把抗日剧瞎编成偶像剧、魔幻剧、神仙剧了??[愤怒][生气]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4 22:29
动不动就是三十集四十集,太长了,看到不想看。不能十一二集一季,剧情节奏快些,废话台词少些。
ress
发表于 2025-9-25 07:18
太好了。好剧要率先看。晚上开刷。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5 09:04
烂剧,彻头彻尾的烂剧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5 09:40
我也觉得非常难看,云里雾里,吊儿郎当这是谍战剧吗?张一山的剧多半都是烂片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5 13:15
一看这个人主演,就不敢看了。喜剧与谍战差距太大,如果看谍战想笑,你还能看下去[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5 19:41
哪个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