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5 08:31
我们天天累成狗,难道不是笑话吗?不知小编怎么想的。哪个女人不生孩子?哪个女人生这几个孩子有人家过得好。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5 10:29
人家过得比我好多了
ress
发表于 2025-9-25 13:00
各取所需嘛,有人热爱荣华富贵,会觉得这样的人生非常好,喜欢自由随性的自然不会选择这种人生。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5 13:07
小编你是羡慕嫉妒恨吧😛有钱有颜有儿有女😛多顺的人生、公公死了关她屁事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5 14:13
现在的媒体怎么挖苦她当年就是怎么从每个毛孔奉承她的。这种文章前三分之二都是片汤话,记录人家生平流水账。好像现在是个明星都被人写了这么一通流水账文章,无论是火了、凉了、离了甚至死了都是这么套行文。。。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5 14:29
人家过的好的很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5 15:19
三观有问提,这些头拱地嫁豪门的,尽是些原生家庭中底层。父母塑造的美好人生:在豪门里跪着活,也不能自己站着过。这点谢玲玲做得还好,及时止损,可第二次重蹈覆辙,嫁完最后还是付出所得不成正比。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5 17:42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小编就是你呀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5 17:48
有錢有娃又不用為生活發愁,已經是很多人這輩子都達不到的高度,躺著都可以花幾輩子
meto
发表于 2025-9-25 18:47
人生赢家啊!选择和努力并存的女性!活的成功[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