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5 19:26
近十年内,未有诺奖,也不可能有。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5 19:53
别太把诺贝尔奖当回事,做好自己的事更重要。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5 20:05
千万不能去美国领奖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5 20:11
可喜可贺,这是一种风向标。[点赞][点赞][点赞]
颠颠
发表于 2025-9-25 20:16
诺奖本来就是西方的,不可能给太多中国人的,诺奖少不代表我们中国人不行!!!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5 20:17
诺奖就是西方捧自己的工具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5 20:38
t
walysj
发表于 2025-9-25 20:57
诺奖只是渗透的组成部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5 21:43
什么首位內地科学家,不懂别胡说。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5 22:02
中国真正搞研究的科学家少之又少,获奖人数就很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