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5 19:26

近十年内,未有诺奖,也不可能有。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5 19:53

别太把诺贝尔奖当回事,做好自己的事更重要。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5 20:05

千万不能去美国领奖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5 20:11

可喜可贺,这是一种风向标。[点赞][点赞][点赞]

颠颠 发表于 2025-9-25 20:16

诺奖本来就是西方的,不可能给太多中国人的,诺奖少不代表我们中国人不行!!!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5 20:17

诺奖就是西方捧自己的工具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5 20:38

t

walysj 发表于 2025-9-25 20:57

诺奖只是渗透的组成部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5 21:43

什么首位內地科学家,不懂别胡说。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5 22:02

中国真正搞研究的科学家少之又少,获奖人数就很少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诺奖风向标”揭晓!首位中国内地科学家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