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4 22:09

咸鱼就是咸鱼,黑,12它200收,本地二道贩700,从此不信咸鱼,太咸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4 23:23

我最近第一次用的转转,整体体验很好,我报的情况都是如实的,上门验机,也是按标价全额收,我用了京东那个爱回收,有邮寄过去砍价习惯,而且价格不如转转,后续我个人还会倾向转转,直接干脆,不搞套路才是做生意的根本。唯一缺点就是验机时间有点长,不过这个正常,可以理解。

颠颠 发表于 2025-9-25 08:10

转转你们都用过么?他好像只适合卖手机,我想卖个水龙头都发布不了!但闲鱼可以!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5 08:15

闲鱼c2c邮寄交易问题太多,根本就解决不了,我刚被骗了几千块,买家拿到货验货后掉包说拒签不要了。说都说不清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5 09:17

咸鱼的假货太多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5 10:17

回收平台太坑人 给的价低不说 等你到了就各种杀价 别的平台还有上门回收故意给你弄坏 压价 我就遇到过[哭笑] 还是算了吧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5 10:43

转转买东西很有限,而且收价格便宜,卖价格也高,只限一些电器产品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5 11:48

闲鱼真有点过分了,全是淘宝卖家,电子产品有的甚至比新货还贵几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转向左,闲鱼向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