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4 22:09
咸鱼就是咸鱼,黑,12它200收,本地二道贩700,从此不信咸鱼,太咸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4 23:23
我最近第一次用的转转,整体体验很好,我报的情况都是如实的,上门验机,也是按标价全额收,我用了京东那个爱回收,有邮寄过去砍价习惯,而且价格不如转转,后续我个人还会倾向转转,直接干脆,不搞套路才是做生意的根本。唯一缺点就是验机时间有点长,不过这个正常,可以理解。
颠颠
发表于 2025-9-25 08:10
转转你们都用过么?他好像只适合卖手机,我想卖个水龙头都发布不了!但闲鱼可以!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5 08:15
闲鱼c2c邮寄交易问题太多,根本就解决不了,我刚被骗了几千块,买家拿到货验货后掉包说拒签不要了。说都说不清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5 09:17
咸鱼的假货太多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5 10:17
回收平台太坑人 给的价低不说 等你到了就各种杀价 别的平台还有上门回收故意给你弄坏 压价 我就遇到过[哭笑] 还是算了吧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5 10:43
转转买东西很有限,而且收价格便宜,卖价格也高,只限一些电器产品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5 11:48
闲鱼真有点过分了,全是淘宝卖家,电子产品有的甚至比新货还贵几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