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5 11:11

即使在中国制造丰田也没有未来。已经过了顶峰了。日本丰田人决策雷克萨斯在中国制造用了20年,丰田一直以雷克萨斯有高端技术舍不得在华制造,等到明年底,华为五界(问界,智界,享界,尊界,尚界)将一统江湖。华为造车是认真的。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5 11:43

雷克萨斯电车很厉害嘛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5 12:28

广东还有点市场,上海没人鸟雷车。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5 12:33

格局打开!现在正是时候,我知道你要说正在国产有多牛逼,可他们真牛逼吗?全靠供应链而已!目前对丰田来说唯一的对手是同在上海的特斯拉。国产品牌我只能呵呵了,它们最多充当了探索者和消费者教育的角色。它们在前面把新能源的可能的坑都踩了一遍,为丰田节省了很多试错成本。期待丰田的新能源车早日下线!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5 13:09

只要在中国建厂,我们就都欢迎。要给予特殊待遇。没在中国建厂的,要增加税收。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5 13:28

车型就好看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5 13:29

雷克萨斯就是省油,前两年雷克萨斯(阿尔法同款)MPV高速上撞车着火结果门打不开然后死在车里。不知道我这信息正不正确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5 13:42

欢迎雷克萨斯来中国投资![点赞]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5 14:46

丰田新能源汽车出口日本市场!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5 16:06

呵呵,最低价中标,给人干活,搭进去几千万。特斯拉工厂就是先例[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火力全开!雷克萨斯金山工厂已经变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