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雪人 发表于 2010-6-9 22:42

如果,你在乎我 (想了解女孩子的进来看看)

      如果,你在乎我。

      不要总是让我发短信、打电话找你,那会让我感觉,你不在乎我,也许,你习惯放在心里,可是,我其实很在意你有没有主动找我,哪怕我可以理解你,我还是会在意。
  
      如果,你在乎我。

      记得多关心我的日常生活,我喜欢你问我今天做了什么,而不是自己一个劲地告诉你,我今天怎么这么了。  

      如果,你在乎我。

      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要多讲话逗逗我,其实,只要你一句话,我就会很开心了。  

      如果,你在乎我。

      在我生你气的时候,绝对不可以想着我在生气,就不理会我了。这样,我会很伤心,其实,我只是想你哄哄我。  

      如果,你在乎我。

      不要总是回我 呵呵 哦 这类的话语,即使你不知道说什么,也要多打几个字,也不能让我发最后一条短信。  

      如果,你在乎我。

      那么,不要让我在需要你的时候,却找不到你,那样的我很无助。  

      如果,你在乎我。

      要记住我们在一起发生的事情,要记住我的喜好。  

      如果,你在乎我。

      不管是好是坏的事情,我都想你可以告诉我,让我分享你的快乐,分担你的忧愁。  

      如果,你在乎我。

      你会想办法,让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雾中寻 发表于 2010-6-9 22:52

安真是个纯纯的好男孩:-)

long3153085 发表于 2010-6-9 23:06

像个女人哦

安雪人 发表于 2010-6-9 23:08

安真是个纯纯的好男孩:-)
雾中寻 发表于 2010-6-9 22:52 images/common/back.gif#l%31这个是从我姐姐的QQ空间里转载的!#l%26

jian123 发表于 2010-6-9 23:42

要学会哄女孩子#l%*44#l%12

FreeIdeal 发表于 2010-6-9 23:42

现在的女孩,真是

momodeshenghuo 发表于 2010-6-10 00:13

支持了

waihuaihuai 发表于 2010-6-10 00:22

小纯??

chauvon 发表于 2010-6-10 00:53

我真的很在乎你!呵呵……

q47520 发表于 2010-6-10 00:57

要我在乎你,那你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你在乎我 (想了解女孩子的进来看看)